澳门黄金城

楼主: seobaidu

感觉这个社会制度还是有一点希望的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2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7-10-20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当年这个英国姑娘嫁给潍坊农村小伙的时候我还看过媒体报道呢。话说被征地强拆的何止千万,要不是有个英国老婆这哥们还不定怎么死的。啥也别说了,感谢英国女王吧。
瞧,世界是平的吧…许帅说,“我觉得刹那间就晴天了,感觉这个社会制度还是有一点希望的,并不是那么黑暗的”,“感觉是一个走了、一个来了,都是我亲手弄的。感觉人生一下子突然明白了,生老病死就是这样,都是命。”乔安妮曾经以为,中国“家家户户都会武功,飞檐走壁;中国农村都是那种古建筑”。
如果都是真事,真是无法无天,暗无天日,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多漂亮的女人啊.我怎么感觉现在农村小伙找外国媳妇的越来越多...感觉比留学生找外国人的还多啊.看来还是要相信爱。勇敢爱
又是一个我们讨论过的问题蕾Sir知道太多不好…
小小排16721潮美人靠衣妆中国人的悲哀。胳膊拗不过大腿。
你的老婆完全可以竞选大陆领导人,因为他懂得法律会用法律保护家人也能保护百姓,
应为是中国户籍就因该低人一等,有本事你就改为世界一线国家户口,..薛还在12分钟过后说了一句,孩子如果出生了就会变成过街老鼠,一个只爱自己的人,曾经喜欢过他的人,粉丝们,谦友们,他薛之谦可能只把大家当傻*呢!不想被说网络暴力,但是希望这个人可以彻底的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才华很重要没有人会否认,可是看人首先还是看人品,薛已经不足以成为一个公众人物!
复合?没觉得复合多“珍贵”,因为他高天天晒自己美的不要不要的,肯定也是属于高调的那种,而薛之谦每次录节目,都无以言表的兴奋,嘚瑟到不行,复合也有“内幕”,因为明星也是人,两个高调的人,肯定水火不相容,如今好了,都说高磊鑫克夫,果然快克死薛之谦全家了都
看看李小姐下面的评论,热评无一例外的营销号,然后微博上的人嘛跟风,再说,每个明星都不能保证所有人喜欢,大多数的路人,少数的黑子,然后路人被带节奏,,然后薛之谦人设就崩就算黑子转到非洲黑,还是丝毫不影响别人薛之谦唱歌赚钱,照样只能在网上喷喷,过得照样没别人薛之谦百分之一
作为看官发表一下意见:我不追星,我只看谁能给我快乐,谁的作品好,明星的私生活我不关注,至于人品也不会知道,不管怎么爆料,也不是我们可以想的!只想说一句话:薛之谦日了不该日的人,李小姐的报复心不是一般大!找女人还是找自己能拿的住的!
恕我直言,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有了孩子又不要那是就是耍流氓,那是自己的骨肉啊
故事真是反转的好快啊,证据变来边去,剧情也是层层深入,有没有哪位大导演把他拍成电影啊,肯定很好看。
薛之谦跟李雨桐还是蛮有夫妻相的,跟高鑫磊一点面相都不配



上一篇:让他留着这样的激情去喷小鬼子吧
下一篇:个人感觉下半场没上半场踢得好幸亏赢了平或输里皮会被现在猛夸的媒体骂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2
发表于 2017-10-20 14: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为了该帖而成立了各种学会来研究并为不同的理解争得眼红脖子粗的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0
发表于 2017-10-20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见的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发表于 2017-10-20 14: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师徒不去西天取经专程回来召集纵僧为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6
发表于 2017-10-20 14: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看后连成人网站都没兴趣的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2
发表于 2017-10-20 14: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8
发表于 2017-10-20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吊夜观天象,楼下肯定有帅哥美女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7-10-20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出来冒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8
发表于 2017-10-20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二十年 我还会回来看LZ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4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2
发表于 2017-10-20 1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根据它写成小说又被不同导演拍成48个不同版本的电影的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黄金城  
GMT+8, 2018-2-21 01:47 , Processed in 0.283349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Style by 绿光创意科技工作室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